close
英國高球公開賽 曾雅妮奪冠
【聯合報╱記者雷光涵/即時報導】
2010.08.02 01:34 am
 

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凌晨在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第18洞,以6呎的平標準推桿,擺脫澳洲赫爾的糾纏,1桿之差獲勝,淚灑果嶺。抱走卅三萬五千美元的獎金(約台幣1071萬元)。

曾雅妮在此封后,等於在3場不同的四大賽奪冠。史上有瑞典索倫絲坦、澳洲韋珀拿過所有四大賽冠軍;獲得3大不同冠軍的只有四個人,包括南韓朴世莉、英國戴維絲、美國梅隆,妮妮年僅廿一歲,是當中最年輕。

她也是繼2005年索倫絲坦之後,第1個在同年兩度奪四大賽冠軍的球員。前3輪都打68桿,第4輪賺兩博蒂,吞3柏忌,以73桿作收,總桿277桿。

赫爾從落後4桿,到第13洞已追到只輸1桿,給妮妮極大壓力。最後一洞,赫爾拚博蒂沒進,妮妮打平標準桿而勝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i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